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20-08-12

正隆春風贈百份補給包 挺街友送溫暖

更迭的四季、春夏秋冬不停交替,只要挺過寒冬,就可以迎來春風,但是,今年的春天似乎來得特別晚,2020過了大半,依舊是充滿變動的一年,人人都想在難以掌握的未知中,尋求生活的穩定,遇上難關時,依然可以看見許多人伸出雙手互相扶助,「雖然不知道眼前的你經歷了什麼,不過我願意支持你一起跨越難關」,一個人的力量雖然微小,卻能展現出強大的信念,讓更多人看見,只要主動給出溫柔,就能傳遞春風。
 
這段時間以來,我們已經習慣一種全新的生活模式與人際距離,在大家開始慢慢恢復生活的時候,街頭上仍有一群人無法單靠己力完成,以「溫柔和煦如春天微風」的品牌形象為人所知的「春風Andante」,決定與持續關注無家者與剩食議題的「人生百味-石頭湯計畫」合作,在發送便當的同時也一併發送「春風溫柔補給包」,並號召網友留言,親筆寫下對街頭朋友們的溫暖鼓勵。



以「沒有人是座孤島」的核心概念出發,人生百味集結起每個有志者的力量,「集力使力,點亮街頭」,不僅推出「石頭湯計畫」,替生活在街頭的人們煮一頓美味的家常菜,搭起人與人之間的橋樑,串連起每一座「孤島」。春風更以「溫柔陪伴」為出發點,替街頭朋友們準備了「春風溫柔補給包」,並在網路上發起號召,呼籲網友留言寫下溫柔小語,讓暖心的鼓勵言語能留在每一位需要愛的人心裡。
 
出發前,將春風抗菌洗手慕斯、袖珍包面紙、抗菌噴霧、口罩、鼓勵卡片……等,一樣一樣仔細清點、裝箱,網友們的鼓勵留言,也藉由工作人員親手一筆一畫寫上,並一盒一盒將正能量傳遞出去,小小的盒子裡面乘載了滿滿的心意,而他們在接受到這樣溫柔的鼓勵之後也露出了笑容,並開始侃侃而談,與工作人員分享自己的故事,這些難得展露的笑容,讓人看見溫柔相伴的力量。



與其猛力鼓舞、或是深究他人內心的傷痛,其實人們需要的只是一點加油打氣,並知道「有人正在支持、陪伴著我」,「春風Andante」一直以來都以「用溫柔呵護最愛」為精神,呵護家人、愛人、朋友,春天裡的微風,更象徵著「新生」,春風此次共準備200份「春風溫柔補給包」提供給「人生百味」進行發送運用。
 
雖然世界處在一個嚴峻且未知的時刻,春風站出來將每個人的溫柔連結在一起,並帶來如同生意盎然的春天一般繽紛的生命力,只要在生活中添加一點暖心的能量,就可以看見更多美好,春風將每個人的溫柔連結在一起,雖然春天遲來了,但相信春風一直都在。
 
紀錄春風:https://youtu.be/IcTefygD4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