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20-08-10

為地球永續而跑 正隆響應2020國家地理路跑

今年適值世界地球日50周年里程碑,「2020國家地理路跑NAT GEO RUN」特別透過萬人路跑活動,齊聚有環保共同理念的跑者和企業,一起為日漸發燒的地球行動,活動於8/9熱血開跑。正隆積極響應活動,特別設計可重複使用及回收的Eco Packaging跑者禮物箱,裝載賽事紀念衣物,減少一次性包裝,總公司近30位同仁也響應這場年度路跑盛事,一起為地球永續而跑,實踐環保行動。



提倡「珍惜資源,打造二次森林」的正隆紙業,每年使用近180萬噸回收紙再生為工業包裝和生活紙製品,2009年推出蒲公英不砍樹環保衛生紙,是台灣第一個取得環保標章、碳足跡和減碳標籤的家庭用紙。配合本屆路跑主題「守護地球」,正隆除了贊助跑者禮物箱,也提供蒲公英不砍樹衛生紙供大會和跑者使用,讓大家隨手做環保,共同愛地球守護森林資源。



正隆不僅是綠色紙業標竿,更落實員工關懷,長期致力推廣運動風氣下,去年榮獲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為營造運動友善職場,正隆成立多元運動社團,包含路跑社、瑜珈社、壘球社、籃球社團等,佔總社團比重達八成,員工參與近600人。響應NAT年度路跑盛事,總公司首次成立的蒲公英路跑社團也密集培訓多月,共近30位同仁加入路跑行列,一起揮汗。未來正隆將繼續秉持環境友善及社會共融,為世界的美好持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