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4-01-02

正隆連續七年響應家扶「寄養家庭招募」活動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邀您一起打開家門‧讓愛住進來
 
關心弱勢孩童,正隆公司今(1/2)天再度響應家扶招募寄養家庭活動,由「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與「山隆通運公司」贊助袖珍包宣傳面紙,呼籲國人加入寄養家庭行列,成為家扶在推廣寄養服務宣導上最溫暖的依靠。
 
愛心不落人後的正隆集團已是第七年參與家扶招募寄養家庭公益宣導活動,每年贊助袖珍包宣傳面紙等文宣品,協助家扶號召更多愛心家庭加入寄養家庭行列。「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執行長鄭武揚與企業志工今天也出席家扶起跑記者會,以實際行動支持招募寄養家庭活動,並與家扶基金會執行長何素秋、代言人傅娟及寄養家長們共同呼籲社會大眾「打開家門 讓愛住進來」,擔任寄養家庭提供暫時的照護,成為受虐、失依孩子生命中的貴人。
 
家扶基金會表示,孩子沒辦法自己選擇出生的家庭,這些須要離家受照顧的孩子,在寄養家庭秉持無私的愛及照護下,不僅改變孩子的一生,更教導他們看到自己的生命價值。家扶也特別感謝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山隆通運公司等企業團體不間斷地支持本活動,齊聲呼籲「打開家門‧讓愛住進來」,把溫暖送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今年為鞏固寄養家庭服務品質與長遠性,家扶透過資深寄養家庭用愛接力,希望招募全國1,314戶生力軍,守護孩子一生一世的幸福。歡迎結婚超過兩年、身心健康,具國中以上學歷、年齡25-60歲、收入穩固且有充足空間的家庭,投入寄養家庭行列。相關訊息請上家扶網站http://www.ccf.org.tw或撥打家扶寄養家庭招募專線0800-078585。
 
正隆聯絡人: 陳靜宜 (02)2222-5131#205; 0939-00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