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4-06-25

正隆主推「原紙預印系統」服務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TAPEI PACK)於6月25日至28日假信義世貿一館熱鬧登場,亞洲紙業龍頭正隆股份有限公司今年以「不斷創新環保節能的企業」為主軸,展出全系列兼具科技、環保的優質產品,同時推出「紙箱預印系統」服務,強調Flexo預印出色的印刷效果及高強度、高效率、環保的優勢。
 
因應輕磅化與精緻化之包裝趨勢,紙箱包裝採用原紙預印技術漸次普及且市塲逐漸升溫,尤其是飲料、食品、工具機、農產品及日用品等產業。為貼近市塲需求,正隆公司特別於本屆包裝展中展出多款「原紙預印」產品及設計,讓紙箱採購者更加了解預印系統的優勢。
 
正隆公司紙器事業部主管林國弘副總經理表示:「原紙預印是生產紙箱的一種創新技術,具備印刷大批量精美紙箱的能力,及更高的商業價值與成本優勢,從國際包裝發展之趨勢來看,預印紙箱的需求正大幅成長中。然而,預印技術與設備、原紙的平滑度及材質攸關紙箱的適印性、耐壓強度,由此看來,擁有良好的設備、技術能力及原紙品質是重要關鍵。」看準未來潛大商機,正隆近年積極跨入預印系統領域,挾著豐富的紙箱設計製造能力、先進的設備、成熟的預印技術及上游優質原紙之優勢,提供客戶印刷更精美、耐壓強度更高但紙張成本更低之紙箱,開闢另一個利基及高附加價值市場。
 
※正隆公司展場設於『台北國際包裝展世貿一館 攤位#A0533』(6/25~28),歡迎蒞臨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