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21-10-22

正隆竹北廠百名志工淨灘 迎接疫後首場海洋音樂嘉年華

生產春風、蒲公英品牌家庭用紙的正隆竹北廠,回饋地方不遺餘力。迎接疫後第一場音樂派對,日前號召近百名正隆志工前往竹北新月沙灘,頂著烈日彎腰淨灘,還出動沙灘車,還給本周末(10/23)登場的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一個乾淨美麗的活動環境。

以具體行動守護海洋,10/16星期六在張銀濤副廠長的帶領及正隆志工齊心努力下,共清除500公斤大大小小海洋垃圾如塑膠、保麗龍、寶特瓶、廢棄漁網等,成功阻止廢棄物流入海洋,實踐對環境永續的理念與承諾,還原沙灘應有的美麗。
 

(左)正隆竹北廠舉辦新月沙灘淨灘活動,近百名志工清理出500公斤海洋垃圾。
(中)正隆志工賣力地挖著深埋於沙灘下的廢棄漁網。
(右)為了提升運送海廢的效率,竹北廠特別出動沙灘車,帶給同仁的不一樣的淨灘體驗。

 
為凝聚同仁情感,正隆公司每兩年會舉辦員工日,竹北廠皆邀請同仁投入環境守護的行列。張副廠長表示,今年雖因疫情暫緩員工日,但趁著疫情趨緩,竹北廠便希望透過淨灘,啟發同仁和社會去反思垃圾減量、不落地的重要性。張副廠長特別提及,此次活動也榮幸受到竹北市邀請,在海洋音樂嘉年華即將來臨的周末,善盡企業影響力提供給民眾一個乾淨的活動環境。活動中不少同仁攜家帶眷,齊心守護海洋,「今天跟著媽媽一起來淨灘,覺得撿垃圾很有趣,有種像撿寶物的感覺!以後也還要參加。」首次參加淨灘活動的小朋友開心地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