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21-06-24

最強防疫國家隊 正隆配合政策全力增產 啟動六大抗疫關懷 用行動溫柔呵護台灣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造成社會不安,正隆發揮企業之力投入資源,共啟動六項抗疫關懷行動,用溫柔呵護身邊的每一個人,期盼在大家攜手協力下,讓生活盡早回到常軌。
 
正隆表示,因應五月上旬COVID-19疫情升溫,除立即提升全面防疫機制,守護所有同仁和家人的健康。伴隨疫情升溫讓人心浮動,同時感謝同仁於疫情間配合全力生產,正隆更於端午前夕加發每位同仁15,000元的激勵獎勵金,慰勉所有同仁疫情期間的辛勞,並安定同仁在疫情期間對環境的不安全感。關心受疫情影響而無法返台的海外幹部,董事長鄭舒云也親筆寫下信件,感謝同仁堅守崗位,鼓勵大家積極正向面對疫情挑戰,共同守護健康。
 
此外,考量疫情進入持久戰,對於備援物力人力是項考驗,正隆不僅全力配合國家政策擴大生產,確保作為民生重要物資的衛生紙和包裝紙箱供貨無虞,與政府共同穩定民心,也即刻發揮企業之力,由總部偕同地方工廠及品牌共同投入資源,啟動以下六大抗疫關懷行動:

一、1,000萬元防疫基金力挺高風險熱區新北市防疫:新北市為疫情高風險熱區,總公司特別捐贈新北市政府防疫基金1,000萬元,支持新北市防疫工作,以及受到疫情波及的弱勢民眾。
 
1,000萬元防疫基金力挺高風險熱區新北市防疫

二、捐贈2座正壓空調檢疫亭,守護採檢人員安全:為了讓採檢人員能在空調且安全環境下挺住第一線,並提升檢疫品質和速度,后里廠向台中市政府捐贈2座正壓空調檢疫亭。 

三、防疫送暖,關懷128戶資收個體戶:紙餐盒數量因疫情嚴峻爆量,增加第一線資收員負擔。體恤前線回收人員,大園廠於端午前夕致贈該市128戶弱勢資收個體戶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和環保洗衣精,送上關懷和溫暖。 
 
防疫送暖,端午節前夕捐贈環保家庭用品關懷128戶資收個體戶

四、免費提供民眾消毒水,守護地方社區衛生安全:竹北廠5/20日起免費提供民眾消毒水(次氯酸鈉水) ,幫助大家做好防疫工作。去(2020)年疫情爆發以來,竹北廠也送出56公噸消毒水 (2020. 2/24~5/17),幫助廠區居民維護環境,深受鄰里肯定。

五、2,000份「春風小超人抽取面紙」為醫護與隔離飯店工作人員打氣:提供春風小超人抽取面紙,感謝台北凱撒大飯店的隔離者與醫護人員的溫柔抗疫,為防疫新生活帶來一股春風暖意。

六、製作「溫柔讓我們更堅強」微電影向社會傳播正能量:相信溫柔是最強大的力量,當我們能夠團結一心,才能呵護最愛。春風發起社群活動,鼓勵網友感謝身邊的每一份守護,減少疫情期間的謾罵對立。6/7影片上線2周,已吸引超過30萬人次觀看、近千則留言和分享,持續傳遞正能量,提升社會凝聚力。(溫柔讓我們更堅強:https://youtu.be/kxeVHprrRis

製作"溫柔讓我們更堅強"微電影向社會傳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