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20-10-05

打造跨國循環經濟 正隆榮獲BCCT企業社會責任獎

今年61歲的紙業大廠正隆公司,積極布局海內外、循環綠能,打造跨國循環經濟標竿,且長期投入企業社會責任、提升ESG績效。繼日前七度榮獲天下CSR企業公民獎,再度獲頒台北英僑商務協會(British Chamber of Commerce in Taipei, BCCT) 優良企業貢獻獎(Better Business Award)最大獎-CSR企業社會責任獎優等獎,是唯一獲獎的紙業公司。

BCCT「優良企業貢獻獎」今年邁入第四屆,主為表彰台灣本地和國際企業對地球永續的投入,共頒發CSR、社會企業、企業多元文化、最佳企業領袖與最佳再生能源等五大類獎項,並於9月30日假台北晶華酒店辦理頒獎典禮,由台北英僑商務協會主席Anthony Lin主持頒獎,並由贊助廠商英國保誠人壽行銷長楊繼平頒發CSR獎,正隆公司由張清標執行副總代表受獎。

張清標執行副總表示,紙和生活密不可分,也是最為綠色環保的包材。「使用1噸再生紙漿,可減少砍伐20棵樹,如同種了20棵隱形的樹,這就是二次森林。」正隆積極投入二次森林回收紙再生,使用植物及回收纖維原料,透過規模化技術設備、創新研發,專注於產品、能源、水資源等三大循環實踐低碳造紙、永續循環。因應綠能發展政策,正隆近年更專注於能源多元化和廢棄物資源化,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並積極發展智紙4.0落實綠色生產,包含年底落成的高雄燕巢,將是全台第一座智能綠色紙器包裝工廠。

正隆表示,未來將持續在循環產業鏈扮演更重要的角色,集結大家的智慧、經驗並善用科技,一起努力使產業和社會良善地永續發展下去,為世界的美好持續前進。」正隆也積極提升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ESG)績效,藉由綠色造紙、友善環境的美好循環,營造多元職場、價值供應鏈和關懷社會,讓企業與台灣一起邁向永續的幸福願景。


2020正隆張清標執行副總(右)代表受贈BCCT企業社會責任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