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9-12-26

11年不間斷,正隆持續溫暖弱勢家庭

正隆公司長期投入急難救助、醫療補助等公益活動,每逢歲末更捐贈衛生紙等物資陪伴弱勢家庭過冬,自2009年起已連續11年贊助「家扶基金會寒冬暖流關懷弱勢家庭活動」,11年來已有6萬7千多個家扶家庭受惠。

對弱勢家庭而言,生活必需品如食物、衣服、衛生紙等支出無不是個負擔,因此每逢歲末,台灣各地家扶中心都會募集家用物資與年節必需品予受扶助的弱勢家庭。正隆公司秉持回饋社會之理念,有感於弱勢家庭生活不易,乃透過集團鄭火田慈善基金會,與家扶基金會合作贈送「蒲公英環保衛生紙」,且年年加碼,從第一年的1,000串增至去年的7,456串,今年再加碼至8,000串,增添更多溫情。正隆公司志工更是全台跑透透,從北到南參與各地家扶中心寒冬送暖活動,為弱勢家庭加油打氣。



鄭火田慈善基金會李春和執行長表示,「幾串家庭用紙對一般家庭或許微不足道,但對受扶助的家庭,卻是一份充滿溫情與關懷的禮物。幾十年來正隆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方面不遺餘力。今年適逢正隆成立一甲子,特地加碼贊助更多衛生紙,下一甲子仍將一本初衷,持續關懷弱勢家庭,將溫情送到更多需要的地方。」

正隆公司多年來亦與華山基金會合作提供年菜、共同探視獨居老人,傳遞社會的愛與溫暖,讓弱勢長者們能過一個溫馨的年。此外,也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大園感天行善協會、創世基金會等多個公益團體合作,持續捐贈物資和慰問金,讓社會處處有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