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8-03-30

正隆贊助2018台中花博 打造森隆活虎館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正隆贊助2018台中花博  打造森隆活虎館

秉持關心生活、善用資源,正隆積極投入「2018年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企業館贊助,將於花博后里森林園區打造一座全紙材「森隆活虎館」,展覽期間並將贊助蒲公英不砍樹環保衛生紙供民眾使用,用實際行動守護台灣、愛護地球!
落實資源再利用,「正隆森隆活虎館」由全台募集44,168公斤回收瓦楞紙製成2500根「回收紙管」,打造全球首座回收紙裝置藝術館!以石虎外型曲線為設計概念,透過獨特建造工法,展現坐臥於森林中搖曳生姿的石虎;並採用750顆環保LED太陽能燈,自給自足點亮『森隆活虎館』夜間的曲面與姿態,館內「二次森林的奇幻冒險」透過紙雕藝術與影像互動,探討回收與大自然的關係和共生問題的教育意義。
正隆董事長鄭舒云表示:「正隆長久以來積極實踐企業永續責任及參與在地活動,本次贊助台中花博打造企業館,希望透過瓦楞回收紙材落實綠色永續與呈現紙藝之美,讓參觀民眾從中獲得感動和啟發,更加關懷所處的自然環境,更期待為花博展帶來更多的亮點。展覽期間,正隆也將贊助100%使用回收紙再製的蒲公英環保衛生紙,鼓勵民眾從小地方隨手做環保,共同守護唯一的地球」
秉持造紙產業循環經濟的特質,正隆每年回收使用超過177萬噸的回收紙,賦予回收資源新生命,持續對環境永續做出貢獻,並致力於促進經濟發展、落實在地關懷,創造永續價值,日前也獲得2018遠見雜誌「CSR企業社會責任獎」入圍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