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3-02-23

「紙用不砍樹 環保愛地球」 蒲公英點亮綠色台灣燈會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8噸生活用紙、減少14噸CO2排放、救回160顆樹木!!
 
台灣最大觀光節慶活動「2013台灣燈會」明(24)天在高鐵竹北車站特定區熱鬧登場,預估吸引1,200萬人次前往參觀。響應此一國際盛事及推廣綠色環保,正隆公司特別贊助「蒲公英」環保家庭用紙,供應區內衛廁使用,提供民眾柔軟潔淨、環境友善的生活用紙。正隆同時將提供1萬份憤怒鳥袖珍包面紙,搭配造型提燈於現場發送。
 
此次燈會活動為期15天(2/24~3/10),預估將消耗8噸衛廁用紙,使用蒲公英不砍樹環保家庭用紙,可為地球減少14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讓160棵樹木免於砍伐。正隆也在燈會園區廁所進行壁貼美化以及張貼環保提醒語,讓民眾在賞燈玩樂的同時,享有舒適、綠色意象的如廁環境,也能以最簡單的方式,隨手做環保,以實際行動愛護地球。
 
「2013台灣燈會」於明(24)晚7時舉行點燈儀式,將由總統馬英九率領府會官員及新竹縣縣長邱鏡淳主持。主辦單位也頒發感謝狀予贊助廠商,正隆公司由竹北廠廠長陳胤立代表領取,共同見證「台灣燈會」的精彩璀璨,亦表達身為在地廠商對「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的熱情支持。
 
「蒲公英」為國內環保家用紙先鋒,不砍伐樹木、採用再生紙漿製成,也是全國唯一榮獲『碳足跡』及『環保標章』雙標章認證家用紙產品,更連續三年入圍TOP綠色品牌並獲特優肯定。歷年曾被選為2010年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2011年台灣燈會、2012雙十國慶煙火節等大型活動指定用紙。此次合作除彰顯台灣燈會綠色環保思維、提升民眾的友善環境意識,也實質達到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的環境效益。
 
正隆表示「蒲公英」做為國內環保家用纸先鋒,目前已是市面上環保家用紙市佔率最高的品牌,未來正隆將持續推廣行銷,帶動國內環保家庭用紙市場的成長,期望在3~5年內,提升國內環保家用紙使用率至20%,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