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 at CLC

學習成長

學習成長

學習成長

人才培育策略

以公司的經營理念與願景為目標,結合企業核心價值與年度執行方針,展開不同類別的培訓計畫,同時搭配e化學習平台的應用,透過工作輪調、外語獎勵及進修補助,讓員工能夠隨著公司成長,擴大工作廣度、深度,達成多職能目標。

正隆
 
 

人才培育體系 (組織遠景與企業目標)

正隆


 

職能訓練

依據各單位職能缺口或訓練需求,辦理所需訓練課程,或利用公司建置之e化學習平台,在公司或家裡自行研習。

 

階層別訓練

各階層主管依個人在人才培育體系中各該階層所需之能力及希望加強之知識等,選擇參與內、外部辦理之教育訓練課程,學習方式不限(含 e-Learning、在職進修等)。

 

新進管理人員訓練

新進員工於報到時以內部講師教導或以e化學習平台,完成安全衛生教育訓練等新進人員課程。以及參與新進管理人員共識營,透過各部門主管授課及現場廠部參觀等方式,了解公司願景、經營策略、品質、環安政策及總公司部門功能等。

 

人才養成訓練

以育成為目的之訓練生涯規劃(鼓勵自我能力的提升),透過工作輪調、OJT 訓練等方式,培養通才型管理幹部,並與員工個人的前程規劃密切結合。

 

自我啟發訓練

以自我發展為主,不受公司職務限制,透過公司現有之補助、獎勵辦法(如在職進修補助辦法、社團補助辦法、外語獎勵辦法等),讓員工充份利用公司資源,達到自我學習成長之目的。

 

正隆已建立良好的培育及職務體系,結合專業職與管理職的雙軌晉升系統,讓員工能在本身的專長、能力及知識領域上獲得最大的發展空間。 舉凡富有潛力的優秀人才,公司勇於拔擢升任主管,使其接受更有挑戰性的工作。
主管年輕化趨勢逐漸受到領導階層的重視,針對特別優秀的專業人才,亦透過不定期辦理專案晉升,以激勵同仁工作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