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 & Supplier

供應鏈與客戶

正隆

客戶服務

正隆承諾給客戶的,是全方位的專業服務與品質,更是能全心信賴的事業夥伴。



垂直整合全方位服務

正隆產品多樣化,服務的客戶遍及全球,為了符合客戶所需,並為客戶創造及提升價值,正隆充份發揮研發與造紙紙器垂直整合的產銷模式,創造更多附加價值。為了提升客戶的服務,我們導入「全方位包裝解決方案」(Total Packaging Solutions),縮短生產交期,提供客戶更快速且完善的服務。


嚴格品管妥善客訴處理

重視客戶的意見,正隆成立品管單位,備有專人落實品質管理與處理客訴,秉持公司品質政策「全員參與、品質經營、顧客滿意」,正隆以提升客戶滿意度為努力目標。並積極拜訪客戶,瞭解客戶需求。白卡紙客訴另設有具印刷專業知識「品服員」專責處理,協助解決印刷、加工問題,迅速處理客訴事宜。家紙部並設有 0800 消費者服務專線,解答消費者詢問問題,熱誠服務消費者。對於客戶所反應品質問題,品管單位即開立「客訴再發防止處理表」交由責任單位,採取對策解決,再由品管員確認改善效果,以防止再發生。


CSR 評鑑優良供應商

正隆身為國際知名品牌的長期供應夥伴,許多客戶皆為 CSR 領域的佼佼者,以高於法規及業界水準的標準要求我們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管理,如:勞動條件、人權、職業安全衛生、環境、產品創新、教育訓練、供應商管理與稽核等。經長期的努力,我們的績效表現獲品牌客戶認同,並透過各種評鑑分數與供應商評比制度給予我們高度評價。


定期送檢確保產品安全

重視產品品質與安全,正隆產品每年皆送至公證檢驗機構(例如 SGS ),測試有害物質含量,各品項測試結果皆符合法規標準,並告知客戶測試結果,確保產品安全無慮,以盡企業責任。竹北廠所生產家庭用紙,落實 ISO22000 / HACCP 管理系統,提供消費者安心且有保障之商品;產品亦送公證機構檢測總生菌數、大腸桿菌數、螢光劑的遷移量等項目,均符合標準規範。家庭用紙品項中:擦手紙、紙餐巾、衛生紙、面紙、廚房紙巾,均為正字標記產品,每年皆通過標準檢驗局查核認可,其產品品質與標示,均符合中華民國國家標準(CNS)規定。


產品通過FSC™ COC 驗證

本公司造紙廠、紙器廠大部份產品均已通過FSC™ COC 驗證(License Code FSC - C005063、FSC - C104390),所使用木漿為FSC™ 驗證木漿,以對保護世界森林作出貢獻。



正隆
正隆
正隆
正隆
正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