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21-03-16

發揮「熱」血精神 正隆協助紓解全台血荒

受新冠疫情影響,全台血庫存量短缺。鼓勵民眾捐血,正隆日前共參加3場捐血活動,累計捐出200箱家庭用紙,鼓勵民眾挽袖捐血,一共募得1,500多袋血液,為紓解血荒貢獻心力。

  

正隆基金會李春和執行長表示,「熱心公益是正隆人的DNA,正隆在台灣共有12個廠區,除了定期安排捐血車到廠,也會不定期和當地衛生所等公家機構辦理捐血活動,鼓勵員工挽袖捐血。這次更提供實用的衛生紙,配合台北捐血中心、臺中警廣、金樹慈善基金會等三個單位,共同推廣捐血活動,透過拋磚引玉,鼓勵更多的人捐血捐愛。」
 
追求善的循環,正隆以『愛不紙息』為願景,結合內部資源以及成立「鄭火田慈善基金會」、「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積極回饋社會,2020年社會公益投入金額超過1,400萬元,同時也鼓勵員工參與志工服務,總計2020年共有112位同仁無私奉獻自我,參與了209場公益活動,志工團隊包含環境保育的「環保志工」及社會關懷的「關懷志工」,服務內容包含建置紙圖書館、愛心捐血、公益球賽、公益路跑,以及成立水巡守隊、植樹、認養公廁、路燈和人行道等,付出2,699小時為環境與社會帶來溫暖的正向循環。透過傳遞愛與溫暖。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投入社會弱勢關懷,讓愛在社會間不止息的傳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