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20-05-25

正隆攜手黃金博物館共創綠色山城 上廁所也能響應環保

金瓜石黃金博物館一年有高達200萬的參觀人次,產生大量衛生紙需求。5月22日這天在簡單隆重的儀式下,正隆公司由李春和協理代表致贈黃金博物館60箱環保衛生紙供應館內廁所使用,提供遊客柔軟潔淨且對環境友善的生活用紙,鼓勵民眾「環保,從一張衛生紙做起」。



館長王錦華表示,黃金博物館因地處金瓜石的核心區域,不只服務購票入館的民眾,也是許多往來登山客重要的休憩地點。要滿足龐大遊客的需求,對博物館著實是個負擔。因此,博物館透過異業合作,尋求與理念相符的企業合作,提供遊客更好的服務品質。博物館此次與正隆合作,除了能緩解遊客用紙需求,也希望透過與綠色企業的合作,彰顯博物館環保思維,落實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的具體行動。

逾一甲子的正隆,是國內環保家用紙先鋒,蒲公英環保衛生紙使用不砍伐樹木、採用再生紙漿製成,成功發展綠色迴圈,不僅創造紙業回收的循環經濟,也對環境保護做出貢獻。正隆公司李春和協理表示,未來將持續認養更多公廁,透過提供環保衛生紙和協助衛廁清潔,讓民眾享有舒適、綠色意象的如廁環境。正隆迄今認養全台公廁達60座,包含黃金博物館、新北市政府前廣場、三峽區區公所、后里區公所、台中國立圖書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