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2-02-23

正隆捐贈義肢 幫助消防員站起來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正隆公司今(2/23)日獲新北市政府頒發感謝狀,肯定正隆發揮愛心捐贈義肢,圓滿協助新北市消防員賴文莉站起來,重新回到消防舞台的心願。
 
正隆今天由管理處副總經理暨發言人游晴輝出席新北市政府的感恩典禮,在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等貴賓的見證下,代表正隆公司『鄭火田慈善基金會』致贈賴文莉新台幣133萬2,000元的義肢購置費,並接受侯副市長頒發感謝狀。
 
侯副市長指出,正隆總公司設於板橋,是國內紙業大廠,對台灣經濟發展及社會繁榮有長遠之貢獻,且長期關懷公益事務,日前才獲頒「新北市卓越企業獎」在地深耕首獎的殊榮與肯定,是企業社會責任的最佳典範。他感謝正隆雪中送炭,伸出援手,為賴文莉的左小腿裝置最好的義肢,讓她在短時間內能活動自如、重拾自信。
 
正隆表示,去年得知賴小姐於執勤時不幸被撞傷必須截肢的消息,讓大家相當不捨,看到她堅強樂觀地面對這突來的一切,更令人敬佩。爰於「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人道關懷精神,集團總裁鄭政隆在第一時間即指示基金會與新北市政府聯絡表達關心,以及希望幫助賴小姐盡快度過難關、回復正常生活的意願。獲知賴小姐正煩惱著裝能行動自如義肢的高額費用後,基金會隨即撥款全額贊助義肢購置費。
 
游晴輝欣慰地說,看到賴小姐復原狀況良好,在義肢的輔助加上她自己不斷地努力復健下,已能活動自如,並重返摯愛的工作崗位上,將來甚至還可以擔任原先的外勤工作,替她感到高興,也更加深正隆持續關懷、回饋社會的動力與理念。他並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社會大眾響應,共同來關心需要幫助的人,讓這個社會更溫暖、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