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2-04-15

正隆邀500位家扶小朋友圓夢看職棒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小小棒球迷與正隆春風壘球隊員齊聲為興農牛加油!
 
正隆公司2012年「家扶小朋友圓夢看職棒」首場活動4月15日熱鬧登場,共有115位家扶中心小朋友在正隆春風壘球隊隊員的陪伴下,前往新莊棒球場看中華職棒比賽,為了讓家扶兒有個難忘的回憶,正隆公司還特別和興農牛爭取,讓受邀到場觀球的小朋友和興農牛投手林晨樺、林彥峰近距離接觸、簽名並合影留念,更幸運的是,由小球迷家扶兒阿偉擔任開球儀式,站上投手丘投出一記好球 !!
 
擴展弱勢孩童生活視野,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2010年首度開啟「家扶兒圓夢看職棒」活動,帶領弱勢、偏遠地區的家扶小朋友看職棒並與球星互動,過去2年共邀請600位孩童享受快樂健康棒球運動,獲得熱烈迴響。正隆基金會鄭武揚執行長說:「施比受有福,特別是看到這些孩子綻放天真的笑容,正隆所有員工的付出都轉化為一股溫暖的幸福。希望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可以持續舉辦,除了支持中華職棒,也讓孩子們擁有多采多姿的休閒生活!」
 
為讓更多鮮少有機會看正式球賽的孩子擁有難忘的童年回憶,正隆今年再次發揮愛心擴大辦理,上半球季將邀請500位來自台北北區、台北南區、新北市、桃園、台中北區、台中南區6個家扶中心的孩子觀賞以興農牛為主場的職棒比賽,第一場是4/15在新莊球場舉行的興農牛與兄弟象之戰。
 
來自單親家庭的家扶兒阿偉,從小就對棒球充滿興趣,知道有機會可以去看棒球並擔任開球儀式,每天一直追問:「媽媽,是今天要去看棒球比賽嗎?」,興奮期待的心情表露無遺。就讀國中的阿偉體育成績表現優異,在學校棒球隊擔任投手,此次能參與職棒開球,感到非常的榮幸與興奮,希望自己能有好表現,將來也能像職棒大哥哥一樣繼續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表示『感謝正隆公司讓家扶的弱勢兒可以走出戶外、實際體驗夢想生活』。他說:「正隆公司除了提供家扶寄養兒獎助學金、贊助兒童保護與寄養招募公益宣導物品,也積極參與家扶愛心小舖的推廣,更致力於社會各項急難救助工作,不僅三度獲頒天下雜誌最佳企業公民獎,今年更榮獲「新北市卓越企業獎」在地深耕首獎的殊榮與肯定,堪稱是企業從事社會公益的優良典範,更是家扶弱勢兒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