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企業消息

企業消息
2012-10-03

「書籍換衛生紙」正隆蒲公英讓好書分享、愛分享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鼓勵民眾發揮愛心並響應節能減碳,正隆公司參與首屆新北市「好書募『籍』Love Reading」二手書募集活動,邀請民眾把家中看過的書捐出,民眾只要捐五本書,就可獲得正隆公益贊助的蒲公英環保衛生紙一包,歡迎民眾把「好書分享、愛分享」的關懷散播出去,讓弱勢孩童擁有更豐富的圖書資源。
 
正隆表示,民眾讓家裡的書「籍」資源再利用送到偏鄉、轉贈弱勢團體,是公益也是關懷,更可達到資源環保的效果,與蒲公英家庭用紙品牌「節能減碳、再生利用」理念吻合,因此正隆特別提供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做為募「籍」活動捐書的贈品,鼓勵民眾發揮愛心並響應節能減碳,希望透過每一本書的關懷與教育,啟蒙每一位學童與民眾環保的概念,讓環保綠苗更加茁壯,地球更美麗。正隆同時捐贈裝書的紙箱以利整理後便於搬運,更發起員工共襄盛舉加入捐書行列。
 
正隆公司鄭武揚協理也出席10/3新北市「好書募『籍』」Love Reading運動」啟動記者會,和文化局林局長倩綺一起號召民眾,響應募「籍」活動。鄭武揚表示:「珍惜資源、關懷弱勢是正隆公司的核心價值也是企業社會責任,正隆和新北市府一起推動環保教育,希望邀請更多民眾用行動來參與,民眾每捐五本書,就可獲得蒲公英衛生紙一包,藉由捐贈二手書活動,也讓不砍樹、愛護地球的環保概念深植人心。更希望民眾將這份愛心與關懷散播出去,讓資源缺乏地區的孩童都能拿到好書閱讀,讓小朋友擁有滿滿的愛與希望」。
 
「新北市政府二手書募『籍』活動」,活動自10/3起到11/4止,民眾可將書送至新北市政府、新北市95個圖書分館及參與募「籍」的學校與博物館等。贈書種類以兒童繪本、青少年讀物與文學類書籍為主,兌換方式為每捐五本書,便可兌換蒲公英環保衛生紙一包。募「籍」的圖書將轉贈給天主教福利會等單位,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活動網站(網址http://www.tphcc.gov.tw/)查詢